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同心协力战疫情 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4-09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支持,工行徐州铜山支行积极发挥战“疫”金融力量,服务防控两手抓,与全市人民共克时艰。

严格防疫,落实责任勇担当。疫情来袭,工行铜山支行迅速反应,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线上会议,并对防疫期间每日当班值守人员安排管理、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针对重点岗位、重要业务环节,及时完善应急方案,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确保金融供给安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对接需求,线上服务暖人心。疫情虽无情,服务有温度,铜山支行加大线上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推广力度,引导客户优先通过互联网、手机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并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和宣传解释、投诉处理等工作。支行营业室理财经理积极响应号召,换位不换岗,坚持与客户联系,了解其需求,做个人针对性的资金规划。

保障运行,线下服务不缺位。疫情发生后,铜山支行坚持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参与疫情防控,集中力量、主动作为,对客户需求一事一议,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金融服务。支行每日安排中层管理人员轮流值守,接听应急电话。4月6日上午,得知铜山农保、铜山消防大队急需代发工资,营业室网点主任和客服经理主动要求加班,经多方辗转赶赴网点,第一时间为铜山农保、铜山消防大队及时进行代发工资业务处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彭洁)

标签:铜山;支行;疫情防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