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区住建局:同心抗疫,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4-09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徐州讯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贾汪区住建局严格贯彻“应隔尽隔”防疫要求,坚决扛起责任,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贡献住建力量。

4月7日,贾汪区政府启动建设大泉街道泉城花都F地块为临时隔离点,隔离板房110间,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接上级通知后,贾汪区住建局当即从全区包挂工地抽调精兵强将十余人,迅速成立隔离物资采购组、工程建设组和后勤保障组,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由该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指导协调隔离房建设工作。

同时,物资采购组分别前往徐州市区、铜山茅村镇等地采购床垫、被褥、清洁工具等起居用品,路途中往返辗转,直至夜晚才将物资运至隔离点;工程建设组则加紧协调相关单位供给水电,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水电进场架管铺线。仅用时半天,隔离点内已经可以正常用水用电;后勤保障组全力配合其他小组工作,卸运物资、布置床铺、配备防疫物资、设置公共区域标识,并在隔离板间布置完成后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在推进过程中,各工作小组主动对接、通力配合、合力攻坚,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直至深夜,3000平方米配置任务在两天内全部完成,顺利实现防疫人员进驻泉城F隔离房。

连日来,贾汪区住建局全体人员时刻准备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出击、同心抗疫,切实展现出住建人的坚毅与担当。(李姝颖 徐艺菲)

标签:贾汪区;隔离;工程建设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