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有农产品销售困难请联系!
2022-04-07 11: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致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倡议书

全市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感谢大家为农产品稳产保供做出的辛勤努力!为了农村地区和农业领域的安全稳定,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个人防护严起来。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徐。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务必用好防疫“三件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二、经营过程管起来。在农产品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详实地掌握工作人员近期活动轨迹,引导其积极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尤其在收购和运输过程中,务必督促相关从业人员认真落实徐州市农村防控专班(组)印发的“三分四定五督促”“两个指导意见”等各项防控措施。

三、社会责任扛起来。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米袋子”“菜篮子”产品的有效供给,为稳定疫情期间农产品市场提供有力支撑,履行好经营主体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以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发布虚假误导信息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四、示范作用树起来。各级示范类的经营主体,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依托自身的行业和资源优势,加强对周边农户的宣传引导,带头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鼓励有条件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社会化服务组织,利用各类农机具参与卫生防疫消毒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希望全市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中来。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群防群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徐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

2022年4月3日

 

为解决疫情期间本地农产品滞销难题,满足封控情况下市民消费新需求,徐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积极响应市农业农村局号召,联合邮政徐州分公司开展“彭城惠农防疫邮我”活动。如果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或广大农户有农产品销售困难,请关注徐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公众号进行留言,也可以联系联合会的联络员做好产品信息登记,我们会及时反馈给政府相关部门。联系人:黄艳,18952177111;李志钢,13921767799。

扫码关注徐州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公众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