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兄弟驰援!徐州铜山支援鼓楼30吨“蔬菜包”
2022-04-06 11: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现摘现装的蔬菜送往鼓楼区。

萝卜、包菜、黄瓜、西红柿、菜花、笋瓜、生菜、油麦菜……4月4日早晨,4辆装满蔬菜的大货车载着徐州铜山区人民的深厚情谊驶向鼓楼区。

“这是我们最新鲜的菜,今早4点就开始采摘了。这次参与保供应、驰援鼓楼的有170多户农户,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装车运送。”棠张镇跃进村万亩无公害蔬菜基地的相关负责人陈创告诉记者,采摘、分拣、装箱、打包、贴封条……大家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只为将最新鲜的蔬菜尽快送到鼓楼封控区居民家中。

“三堡街道和棠张镇农户的积极性非常高,本来准备先运两车菜,大家把4辆车都装满了,都是现摘现装的,共有30吨蔬菜。”带车队前往鼓楼送菜的铜山区农业农村局张辉副局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当天下午,这些蔬菜由鼓楼区发放到封控区内居民家中和一些买菜困难的居民家中。负责对接物资的鼓楼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陈颢天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铜山区送来的慰问物资,不仅给全区抗击疫情送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件件物资、拳拳情意,将凝聚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记者 李姗 宋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