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面推广使用健康宝防疫小程序
2022-03-19 11:31: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1
听新闻

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徐州健康宝防疫小程序的通告

(2022年第7号)

 

为方便全市居民及来(返)徐州人员查询自身防疫相关信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现就全面推广使用徐州健康宝防疫小程序通告如下:

一、徐州健康宝适用于生活、办公等多种场景,通过验核的方式确保进入各类场所、区域、交通卡口等人员的健康安全,避免反复登记、填表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也是防疫人员查验的重要依据。即日起,在我市入徐通道、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区域,全面实行徐州健康宝“扫码通行、绿码畅行”。

二、全市居民及来(返)徐人员可通过扫描公共场所张贴的徐州健康宝二维码,或通过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搜索注册徐州健康宝,获取专属二维码(根据风险等级分绿、黄、红三色管理)。无智能手机人员,可采取由家人、同行人员等代为申报。

三、来(返)徐人员在抵徐前,请提前注册徐州健康宝并进行入徐登记。登记完成后,进入我市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和公路查验点,可直接扫描该处场所码实现快速查验。

四、群众可通过徐州健康宝查看个人苏康码、行程码,查询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和本地最新防疫政策等相关信息。

五、如在使用徐州健康宝过程中存在疑问,请咨询徐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徐州健康宝二维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