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三项工程上榜省示范项目
2022-02-25 09: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全省共28个创建示范项目达标。其中,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徐州市外环东南段、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3个徐州项目上榜。

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年度省级评价是对全省公路水运重点建设工程的一次检阅,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及各参评项目及时总结提炼出了一批特色亮点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创建成果。据统计,2021年度省级示范项目共形成创建成果856项,包括技术标准43项(国标1项、行标9项、地标8项、团标19项、企标6项),新材料63项,新设备90项(有26项机械设备为首次省内应用),工艺工法114项,口袋书48项,专利382项,软著32项等。

我市上榜的3个项目均属于市城建重点工程。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主线快速路项目已于今年年初通车,正在进行剩余部分匝道、地面辅路施工,计划今年6月底建成,12月底前完成涉铁下穿;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经开区段已建成通车,铜山段正在开展道路施工,计划6月底全面建成;徐州外环公路(东南段)起于104国道利国镇南、终于铜山三堡南,项目全线总里程约80.1公里,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其中18公里园博园配套服务工程已全部建成,各项工作基本按计划向前推进。外环公路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徐州市区域路网布局,促进城市有序开发,带动片区地块全面发展,对改善城市交通、巩固徐州市的交通枢纽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陈小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