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走访慰问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企业
2022-02-07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春节假期期间,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深入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徐州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参加活动。

“给大家拜年了!”走进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王剑锋向企业留徐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安排、市场销售、工艺流程、用工保障等情况,对产品的科技优势、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未来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始终保持不停工、不停步的良好劲头,在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业绩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利用好平台优势和集群效应,更好助力徐州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设备运转繁忙,员工穿梭往来。虽是春节假期,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仍旧一片忙碌,企业上下正开足马力进行生产。“目前有多少人在岗?外地人有多少?生产生活怎么保障?”王剑锋走进生产车间,询问了解节日期间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向忙碌在一线的员工们拜年,对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公司做好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确保员工过个舒心年、温暖年、幸福年。他强调,春节期间,企业要统筹好生产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制中心的巨大屏幕上,集中展示了各条生产线的运行情况,各种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大厅值班人员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剑锋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态势高度认同,肯定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奋斗精神点赞。他说,无论来自何方,无论家在何处,大家都是徐州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企业和地方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方面保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提供更多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收获更多的归属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徐报融媒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