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门口过好文化年!虎年春节徐州文旅活动多
2022-01-20 09:45: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2022壬寅新春将至,为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徐州市文旅部门按照“可控、适度、安全”的原则,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于1月25日—2月28日在全市开展“快哉徐州”2022汉风中国年系列文旅活动36项,为市民就地过年提供丰富选择。

“快哉徐州”2022汉风中国年系列文旅活动包括汉风市集、年货大集、民俗展演、艺术展览、迎新祈福、缤纷灯会、冰雪潮玩儿等好吃、好玩、好看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既有国潮汉风、诗情画意的文化之约,也有动感活力、时尚潮流的欢乐体验,丰富的文旅活动将让徐州的春节更具年味儿,让新年过得更有滋味。

春节期间,全市的景点景区、文博场馆、文旅商综合体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和特色活动:1月25日,市文广旅局将在回龙窝国潮汉风馆举办“快哉徐州”2022汉风中国年启动仪式,开展有汉风市集和汉服巡游等精彩活动;回龙窝将推出“WOW万市大集”新年市集和新春梅花展;贾汪督公湖国潮马戏灯光秀、邳州艾山元宵灯会等张灯结彩,市民可以逛灯展、看杂耍、迎新年;新沂窑湾古镇举办潮乐新春迎新活动,届时将有舞龙舞狮、水上迎亲、“五星”闹新春和投壶送宝等传统民俗演出,晚上还有沉浸式炫彩3D光影秀;徐州博物馆举办“虎虎生福———壬寅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和“饰美人生———苗族银饰展”,徐州美术馆举办“墨语春华———2022新年艺术展”,户部山古民居景区举办非遗展演;苏宁广场新春文旅年货大集、万科新淮中心年货潮市·汉风市集、圣人窝年货大集、雨润新春市集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市民可以边逛边玩边吃边看,热闹备年货,快乐迎新春。

徐州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春节游玩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错峰预约,安全出行,文明出游,更多新春活动可以关注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了解详情。(徐报融媒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