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胡广杰来徐调研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王剑锋等陪同
2021-12-17 15: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5日,副省长胡广杰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徐调研省级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徐州市代市长王剑锋,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显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岷,省药监局局长田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副市长赵兴友等参加活动。

胡广杰一行先后到徐州经开区思路迪抗肿瘤创新药项目工地、东湖医学创新港徐州医科大学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江苏恩华药业总部、徐州高新区徐工消防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徐州淮海生命科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淮海科技城浙江清华长三院胶囊内窥镜机器人总部基地、江苏云仟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秉持企业家情怀和担当,立足前沿科技,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研发步伐,积极打造标杆企业。

在听取徐州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胡广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国家支持徐州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从讲政治的高度,科学谋划,找准定位,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的徐州贡献。要高质量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徐州科教资源富集的优势,发挥好中国矿大、徐州医科大及其它职业院校的作用,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为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破隐形的“玻璃门制度”,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汇集各类人才、集聚新兴产业。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级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强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对企业遇到的难题、提出的诉求,省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解决,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赵兴友汇报了徐州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徐州全力抓好项目招引建设,呈现出“量增质优、提速提效、向上向好”态势。“十四五”时期,徐州市将依托优势科教资源和医疗资源,继续做大做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建设区域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打造创新药物、高端医疗器械制造高地。(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