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徐州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王剑锋为徐州市代表团团长
2021-11-24 17: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南京开幕。23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主持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徐州市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各组正副组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经过推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任徐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冬梅任副团长。

王剑锋就贯彻落实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开好这次大会寄予殷切期望,每一位代表都肩负着重大的政治责任。作为省党代表,要自觉把发扬党的民主与执行党的决议、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正确行使选举权与被选举权。会议期间,代表们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的行为,要旗帜鲜明地坚决抵制和斗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聚共识的大会,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大会,担当使命、开拓奋进的大会,在高质量履职尽责中展现徐州代表良好形象。(徐报融媒记者 李晓航)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