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各民主党派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会召开 王剑锋出席并讲话
2021-11-22 10: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0日下午,徐州市各民主党派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出席。

座谈会上,徐州市副市长、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李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会主委李靖华,民建徐州市委会主委林斌,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委郭开芬,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主委张农等市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换届工作情况和换届后的工作思路与打算。

王剑锋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中共徐州市委向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换届后不再担任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职务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五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大力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剑锋指出,当前,徐州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协作。希望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准确把握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徐州改革发展实践,共同把徐州市各项事业发展推向前进。要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合作共事的政治基础,深入学习研究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当好徐州新一轮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发挥独特优势,在推动发展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建诤言,在社会稳定上多聚合力,努力为全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王剑锋说,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中共徐州市委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进一步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市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多党合作意识,为徐州市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氛围。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共同奋斗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进徐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 董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