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登顶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商榜首
2021-11-17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11月12日,全球最具权威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发布2020年“世界最大起重机制造商”排名,徐工凭借56.6亿美元销售额,“较去年相比取得了74%的增长”,从去年的全球第四跃升3个位次,摘取世界起重机制造商榜首桂冠。

榜单中,20家企业整体销售额增长11.8%,虽低于去年18.6%的增长幅度,但考虑到全球疫情的现状,“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可谓非常强劲”。而且“该排名榜单从未发生过如此大的动荡”,榜单收录的20家企业中,16家企业销售额有所下降,而“显示增长的4家公司全都来自中国”,这得益于“在早期迅速应对新冠病毒后,中国很快继续其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国内所有类型的建筑设备和起重机制造商全力以赴地满足需求”。

产品是市场竞争最核心的要素。近年来,徐工持续增强技术领先优势,不断开拓中国起重机械自主研发之路,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制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