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6 09: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6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处室政工干部代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讲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池忠军教授做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池忠军教授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系统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术研讨交流。会议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我国已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提出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的宣言书,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研究者、思政课教师应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在理论研究上要有新作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上要有新突破,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上要有新贡献。(刘麟 耿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