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徐州供电公司驰援郑州应急保电组集结出发
2021-07-22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7时,国网徐州供电公司驰援郑州应急保电组在铜山完成物资补给工作后,随省公司第二批电力保障队伍出发赴豫,预计在当日下午13时到达郑州灾区。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受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崩溃,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使命。国网江苏电力立即反应,组织精干力量赴郑驰援,首批由宿迁供电公司和淮安供电公司组成的救灾保电队伍已于21日到达郑州,当日便投入救灾保电工作。22日,国网江苏电力决定派出第二批电力保障队伍赴豫,并将徐州铜山作为队伍的集结点和补给站。

据了解,本次徐州供电公司驰援郑州应急保电组共6名队员,1辆发电车,1辆保障车,配备安监、医疗、宣传等各专业力量。国网江苏电力第二批驰援郑州灾区电力保障队伍除徐州供电公司外,还包括由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盐城六家公司抽调的精锐力量,共有队员49人,车辆17辆,其中发电车8辆,应急保电车9辆,所有人员22日凌晨在徐州铜山补给休整完毕,每位队员均配备了单人抢险物资、防疫用品、生活用品、通信设备和安保设备,并携带了多日的补给。

此外,在接到任务后,徐州供电公司物资部、综合服务室等多部门连夜开展物资筹措工作,第一时间完成队员的后勤补给工作,同时筹集100台变压器送往灾区,首批80台配电变压器已于22日夜3时许出发赴郑,后续20台变压器等设备将于22日晚送达郑州灾区。(赵超)

标签:供电公司;徐州;郑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