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南加油!金彭集团向受灾地区用户提供免费电动车检修服务
2021-07-21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从中央到地方全力驰援河南受灾地区,众志成城,开展救灾工作。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暴雨肆虐、路面积水严重,不少电动车因此受损。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头部企业,金彭集团迅速行动,承诺向受灾地区电动车用户,免费提供电动车检修服务,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对于暴雨中故障的电动三轮车,需更换电机、后桥、控制器等部件的,免收工时费;针对因灾被困路上的电动车,金彭各专卖店免费提供拖车服务。金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金彭有责任和义务为灾区受灾电动车用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金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