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秀!徐州这家医院连续三年登陆这一全国榜单
2021-07-20 1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徐州讯 7月9日-11日,第四届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现场近800位来自政府部门、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大健康产业的管理者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医疗人才与医院品牌建设展开了巅峰碰撞。

会议期间,主办方发布《2020年度医院品牌发展报告》和2020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榜单,徐州仁慈医院跻身2020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榜单,被评为优秀非公医疗机构,这也是该院继2018、2019年之后,连续第三年入选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非公医疗机构50强榜单。

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的“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起源于2015年,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届的“奥斯卡奖”,已连续6年持续为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赋能品牌管理。

据悉,2020年全国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榜单分为优秀国家/省级公立医院、 优秀地市/县级公立医院、优秀非公医疗机构等九大奖项,从报名的近千家医疗机构中,根据五大品牌传播纬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之后评选出来的,也代表了参评医院在当下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等水平。

徐州仁慈医院再次入选2020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榜单,被评为优秀非公医疗机构,是该院围绕“大品牌、大平台、大网络”建设目标,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结果,是践行医院价值观和办院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加公益事业,提升医院品牌形象的结果。(王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