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供电:多措并举迎峰度夏 后勤保障共战高温
2021-07-20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睢宁地区气温持续走高,又逢迎峰度夏重要时期,这对供电公司日常抢修施工、营销服务以及办公运作都带来了压力和考验。睢宁县供电分公司后勤部门推出多项措施应对高温,确保高温季节该公司高效运作、优质服务,为该公司迎峰度夏做好后勤保障。

推行“24小时电保姆”工作制,水电班在迎峰度夏期间改为24小时运行班,增加夜班巡视,确保东西两院水电供应正常。

推行空调快修互助机制,该公司除了生产综合楼为中央空调,其他各楼均为独立分体空调,且有近百台空调都是超龄服役,高温、老化故障频发,针对这一情况,后勤部门与该县最大的空调维修机构建立互助机制,确保快速、高效处理空调故障,同时调配26台分体空调以备不时之需。

推行消防重点部位巡查机制,高温干燥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后勤部门从安保人员中抽取10名精干人员,分组分班,除了正常工作日工作期间的巡视保持原次数,非工作期间特别是夜间巡视次数翻倍,对机房、配电室、泵房、库房以及档案室等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监控。(睢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