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琵琶街道:增设儿童娱乐设施 推进小区改造升级
2021-07-19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徐凯)“儿童娱乐设施真不错,给孩子们提供了休憩的场所,以后再也不担心孩子放假没地方玩了。”近日,徐州市鼓楼区琵琶街道宜居社区在中心广场增设了一套儿童娱乐设施,为小区的未成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琵琶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宜居社区党员干部主动关心民生“小事”,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大满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宜居嘉园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社区基础设施少,配备不完善,社区去年通过与鼓楼区文体旅局协调,在小区广场为老年人安装了配套健身器材,深受居民欢迎。一年来,居民对于小区内增添儿童游乐设施的呼声越来越高,宜居社区将此项内容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儿童需求。

儿童娱乐设施建成后,居民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儿童娱乐设施不仅提升了小区形象,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还提高了整个小区的活力。下一步,宜居社区将继续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