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仁慈医院为社会“八大群体”免费赠送体检服务
2021-07-12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徐州讯 7月8日,徐州市总工会联合徐州仁慈医院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八大群体”免费赠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此次免费体检服务涵盖市区及铜山新区2000余人。

活动现场,徐州仁慈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此次受检者介绍体检流程、耐心解答各类提问、现场核实个人资料、发放体检表,分批次有序进行健康体检。

拿到体检单,驾驶员秦师傅激动地说道:“我开了近30年的货车了,平时工作十分辛苦,虽然有时候身体很不舒服,但也没时间来体检,非常感谢能有这次机会免费体检!”

据悉,徐州仁慈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是淮海经济区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管理、职业健康检查于一体的高端先进的体检中心,为徐州市公务员、退休职工提供定点服务。此次为方便“八大群体”快速体检、有针对性地对特殊人群进行检查,该院制定了详细周全的体检方案,各体检科室增派工作人员、优化体检流程、并根据工作性质个性化制定体检方案,为大家提供高效精准的体检检查。(陈青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