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主城区“小升初”统筹安排7月12日启动
2021-07-12 12:51: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今年“小升初”徐州市继续全面推行公民同招,公办民办学校同步登记报名、同步招生录取、同步注册学籍。根据安排,2021年主城区小升初统筹安排工作将于7月12日启动。

统筹安排对象为,在前期未被主城区初中学校录取、符合主城区初中就读条件的小学毕业生。统筹时市区户籍小学毕业生需持材料:①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②家庭户口簿;③学生小学毕业证;④房产证等。

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持材料:①父母的居住证(一年以上)、身份证;②家庭户口簿;③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一年以上);④学生小学毕业证书;⑤父母在市区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证明(已购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和租住房屋的房产证复印件)等。

不符合主城区入学条件或父母无法提供有效的合法稳定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居住证明材料的外来随迁子女,回户籍所在地就读。

统筹安排工作时间是7月12日-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30。其中凡居住在市直属初中施教区范围内、需统筹安排的学生到徐州市和平桥小学(教学楼二楼)接受统筹安排。

凡居住在区属学校施教区范围内、需统筹安排的学生,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接受统筹安排。统筹安排工作地点如下:

鼓楼区:鼓楼区教育局 ,咨询电话:87636726

云龙区:云龙区绿地小学(徐州市庆丰路3号绿地世纪城四期东首),咨询电话:80803421

泉山区:徐州市风化街中心小学,咨询电话:85901756

经开区:科技大厦1427室,咨询电话:87735612

港务区:苏山小学,咨询电话:85788610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7月12日-13日工作时间及14日上午12点前,经教育局统筹安排的学生持《统筹安排交办单》及报名材料到相关学校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7月12日-13日,部分未录满计划的民办学校,在计划内可以补录部分学生。有意向的学生及家长,可到相关学校进行现场补录。

另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进入统筹工作现场时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相关链接

市直属初中施教区范围内、需统筹安排的学生到徐州市和平桥小学(教学楼二楼)接受统筹安排。统筹安排流程:

1.一(2)班教室:需统筹安排学生领号。凭家长身份证、学生毕业证领取统筹安排登记表,由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登记表上依序编三位数号码。

2.二(1)班教室:填写表格,材料预审。审查材料是否齐全,判定是否符合统筹安排条件。

3.二(2)班教室:材料复审。材料复审,提出分流建议,开具《统筹安排交办单》。

4.二(3)班教室:协调统筹。《统筹安排交办单》盖章确认。

(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 实习生 王雨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