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速公路“一路三方”“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021-07-10 13: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汪通)千秋伟业,奋进百年,恰风华;征程万里,重任千钧,再起航!7月9日下午15时,徐州交警支队联合连徐、京沪、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连徐、京沪、徐盐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共同举行徐州高速公路“一路三方”“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榜样引领

表彰会上,对近年来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新争先、担当奉献的精气神,团结引领高速人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奉上红色主题“盛宴”

优秀红色文艺作品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在情景党课上,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小品等多种形式,为与会观众奉上了一场“红色主题艺术盛宴”,生动讲述建党百年的先烈故事、奋斗历程和光辉瞬间,引导在场观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政治智慧和家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报国、勇攀高峰。现场,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场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句句铿锵有力、饱满热忱。

百年华诞党旗红,砥砺奋进新征程,大会在悠扬激昂的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徐州交警支队将继续高擎党旗,坚持党建引领,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交警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