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农贸市场示范点打造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11 09: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6月7日,我市召开农贸市场示范点打造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各地各相关部门学习借鉴张家港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经验做法,迅速在市区培育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样板市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出席会议。

徐东海在讲话中说,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集中优质资源、加大财政投入,补齐硬件短板、推广智能管理,全力打好农贸市场示范点打造工作的攻坚战。市区两级创建办及市场监管部门要对市区所有农贸市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巡查,拿出最严工作尺度,确保指标一条不遗漏、问题一个不放过、整改一刻不拖延;各级城管部门要加大对市场周边车辆停放、日常保洁、门前三包等工作的执法检查力度,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周边环境;各区要不断提升农贸市场规划建设水平,把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列入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并善于借助市场化、社会化力量推动市场建设管理提档升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