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做好医疗保障 助力彩跑节活动
2021-06-02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9日,以“逐梦百年·奔向未来”为主题的2021金龙湖彩跑节暨爱心公益活动燃情开赛。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医疗保障点,徐州瑞博医院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公益活动贡献力量,全程尽心呵护每一位选手,助力彩跑节圆满举办。


活动当天,徐州瑞博医院外科医生和护士提早来到活动现场,做足准备为彩跑者、工作人员及围观群众提供医疗服务。该院还配备120救护车一辆,在现场随时待命。

35℃的炎热天气,挡不住彩跑者的奔放与热情。部分彩跑者担心中暑,在比赛开始前到瑞博医疗站点补充葡萄糖,以保证在跑步过程中有充分的糖分供给。比赛过程中,有两位小朋友不慎跌倒受伤,瑞博医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为他们进行伤口消毒处理,以免发生感染。


一位现场工作人员,由于在高温环境下停留时间过久,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暑症状,医护人员马上为她测量血压,发现血压较低后,立即采取补充葡萄糖和服用藿香正气水来缓解,没过多久,该工作人员血压恢复正常。(张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