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菜单式”答题 丰县青年党员党史学习由“掌”入“心”氛围浓
2021-05-13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王珊珊 闫聪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做题,再查看一下还有多少人能在满分的行列,大家的学习劲头都很足……”5月12日,丰县团县委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庄闯向同事展示自己的答题成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联合丰县新华书店在全县机关党员干部中举办“新华书店”杯党史知识百日答题竞赛活动。活动在“丰县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上举办,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6月25日。党史知识题目均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类党史书籍,保证了题目的权威性、准确性。

活动开展以来,丰县县级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广大党员干部踊跃答题,迅速掀起了线上线下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截至目前,活动即将进入第三阶段,每天固定答题参与人数近千人,答题点击量达数万次,在全县上下营造了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标签:丰县;党史知识;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