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三争当 丰县372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同声誓言争先为民
2021-05-12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王珊珊 刘硕)为认真贯彻徐州市委“三争当”领航行动,全面推进全县“三提一争创”促乡村振兴行动计划,5月8日,丰县举办“三争当·促振兴”誓师大会暨2021年度“村书记论坛”开班仪式,努力打造一支乡村振兴过硬“群雁”队伍。

誓师大会上,丰县全县37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新招录村干部及各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同声宣誓,担当作为当表率、履职尽责当楷模、服务发展当先锋。

村级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在农村基层工作的“顶梁柱”、农村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去年以来,丰县大力实施“四个起来”党建引领工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领头雁“333”工程,推动基层党建明显加强、队伍结构明显优化、能力素质明显增强、干事动力明显提升、工作成效明显提高。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场坚定,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敢于攻坚,当好勇于担当表率;要致力发展,当好善于创新的表率要善于治理,当好团结群众的表率;要严于律己,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作为。

张云表示,下一步丰县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盯选育管用,全面提升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水平;高标准优选,大力实施“雏鹰工程”,确保每村至少有3名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年轻后备干部;全方位培育,扎实推进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持续推进村干部学历提升计划,用好“村书记论坛”,推动村干部的全覆盖轮训。强化多形式历练,选派优秀村干部到重大项目一线挂职锻炼,推动村干部在实战中见世面、增才干。

标签:丰县;村干部;誓师大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