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29全球爱足日” 徐州仁慈医院两大微创团队将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21-05-12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徐州讯 5月29日是全球爱足日。为进一步普及科学运动理念,关爱徐淮地区群众的足踝健康,今年的5月29日,徐州仁慈医院将出动“全明星阵容”,两大学科团队——微创踇外翻团队、运动医学团队联合开展专家义诊、微创踇外翻优惠手术。

当天的义诊徐州仁慈医院运动医学团队将利用关节镜+天玑骨科机器人,开展肩膝髋、足踝、腕肘关节疾患以及关节运动损伤的诊断和微创治疗,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医疗费用低等优点;微创踇外翻团队将采用4毫米进口超声磨锯微创截骨,切口很小,可吸收钉固定,术后快速恢复。义诊当天将实行免挂号费,检查费7折(现场开单,一周内享此优惠),咨询、就诊、预约、手术,均享该优惠价。

据悉,徐州仁慈医院运动医学中心,整合了该院关节外科、足踝外科、手外科的运动医学专业人才,对各类关节疾病、关节骨折、运动损伤进行诊治和关节镜微创手术,是本地区运动医学亚专业齐全、学科规模和年手术量领先的专业团队。该中心拥有6套国际先进的关节镜设备,配合天玑骨科机器人,针对不同病患提供个性化诊疗方案,全面开展肩膝髋、足踝、腕肘关节疾患以及关节运动损伤的诊断和微创治疗,手术具有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住院时间短、医疗费用低等优点,充分体现微创外科的优势。(王竹玉)

标签:运动医学;关节;团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