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公安局:警校共筑“反诈联盟” 开启平安防诈新模式
2021-05-11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吴小娜 胡倩倩)为进一步将防诈知识实现宣传全覆盖,力争达到“宣传覆盖一名学生、平安送进一户家庭”的目标,5月10日上午,睢宁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和城西派出所走进睢宁县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宣传反电诈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以案说法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以及电信诈骗的各种形式、手段和特点。同时,向孩子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家庭作业,当好小小宣传员,提醒家长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形成宣传接力。民警们还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他们摒弃各种生活陋习。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通过不同方式的互动,不仅拉近了民警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也筑牢了孩子们一个个“警察梦”,本次活动在一阵阵欢声中笑语结束。

据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就像一颗‘种子’埋进师生们的心中,希望它们能够尽快生根发芽,长成茂密的防护林,守护他们一生。”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睢宁县公安局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睢宁公安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各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标签:睢宁县;宣传;电信诈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