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鹿楼镇: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筑牢“安全堤坝”
2021-05-1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为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今年以来,沛县鹿楼镇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融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中,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夯实发展“生命线”,筑牢民生“安全堤坝”。

近期,该镇邀请相关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实现从生产车间到存储库房的全覆盖,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企业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制、作业规程、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专家出具了隐患排查报告,逐条向企业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通过专家查隐患,及时发现相关企业存在的深层、隐蔽性隐患,督促企业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李顺)

标签:安全事故;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