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红色足迹实景诗歌会 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1-05-10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连日来,沛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筑牢忠诚警魂,组织开展了“警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红色足迹实景诗歌会活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红色足迹实景诗歌会共设置3个会场,分别为中国共产党沛县第一个特别支部的诞生地张寨镇青墩寺、革命老区沛县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宋庄和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沛县初级中学晓明楼。诗歌会通过诗歌朗诵《金盾之歌》、《无悔的选择》,情景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充分表达了沛县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感悟思想践初心的使命担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沛县公安局积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成立领导小组,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座谈交流、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局民警发放学习资料700余册,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徐州公安党建指挥管理系统”等线上平台,及时跟进学习;利用“沛县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开设栏目,引导民警常学常新,积极开展党史理论知识竞赛等活动,检验学习成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位置,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新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沛县公安局以“热血铸警魂,忠诚写春秋”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跟随红色足迹,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动力。(边德力)

标签:沛县;党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