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地名办公室发布公告 市区9个地方有了新名字
2021-05-10 10: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地名办公室在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市区部分地理实体命名的公告”。根据《徐州市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对市区8个区域范围内的9个地理实体进行了命名。

在鼓楼区琵琶街道范围内,位于华润路以西、三环北路以北、中城汇花园东侧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臻境小区。

在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范围内,位于徐运新河西路与祥和路交会处西南隅的新建建筑物命名为弘茂大厦。

在徐州市云龙区大龙湖街道范围内,位于迎宾大道与彭祖大道交会处东北隅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山湖景园。

在云龙区大龙湖街道范围内,位于汉源大道与惠民东支路交会处西北隅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雍润华府。

在云龙区大龙湖街道范围内,位于惠民东支路与思民路交会处东北隅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揽湖悦景小区。

在云龙区翠屏山街道范围内,位于汉源大道以东约400米、陇海铁路以北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翠屏佳苑。

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黄山街道范围内,位于徐贾快速路与杨山路交会处东北隅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云麓未来家园;位于云麓未来家园西南部的商业区命名为云麓未来广场。

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范围内,位于房亭河公园南侧、东起兴镇南路、西止西京路的新建道路命名为河润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