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航政管理大队:新冠疫苗送到船头 为民服务有温度
2021-05-08 11: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徐州讯 水上运输行业从业者流动性大、接触面广,船民吃住都在水上,无法及时获悉疫苗接种有效信息。连日来,贾汪航政管理大队紧贴京杭运河贾汪段来往船民需要,组织开展了船民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及服务保障工作。

贾汪航政管理大队党员、团员在了解船民相关需求后,积极联系紫庄镇、大吴街道等卫生服务机构,在辖区码头、船舶停泊区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与船员面对面宣传全民接种疫苗的重大意义、目标人群及接种知识,引导船员主动登记、接种,共筑免疫屏障,保障疫情防控。

今年以来,贾汪航政管理大队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清单,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践行为民服务承诺,持续将船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下去,与船民携手共筑运河防疫屏障,助力苏北运河航运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