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徐州市第33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2021-05-08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5月7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徐州市第33届科普宣传周——中科院老科学家、科学快车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徐州一中紫金校区启动。老科学家讲师团5名成员,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徐春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徐州创新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成绩显著,2020年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11.7%,超过全国总体水平。今年宣传周活动,要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和指引,使活动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赵兴友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市科协等部门邀请老科学家开展巡讲,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精神是在变局中谋新篇、传递科学圣火的体现。这对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建设我市科技创新型城市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