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徐州网络文化嘉年华启动
2021-05-03 09: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4月28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的首届徐州网络文化嘉年华成果展举行,并现场开启第二届徐州网络文化嘉年华,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形式上有温度的网络文化活动,让先进文化滋养人心、凝聚力量,从而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创新实施网上内容建设工程,“网、微、端、屏”同向发力,“文、图、音、视”融合出彩,全市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启动了第二届网络文化嘉年华。紧扣“拥抱百年梦想、奋力开局起航”这一主题,第二届网络文化嘉年华将进一步发动徐州广大网民力量、发挥互联网宣传主渠道作用,广泛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广泛的本土网络文化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强劲网络力量。

据了解,第二届网络文化嘉年华以“网络文化四重奏”为主弦音,通过四部分,吹响集结号——彭城同心圆、拉好连心弦——彭城E+益、弹好进行曲——彭城新创E、唱响最强音——彭城正能量,讲述徐州故事、记录幸福生活。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第二届网络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要务,多讲金句暖句、身边故事、方言俗语,在接地气、聚人气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网民家”;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主线,分层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文化活动,倾情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徐州故事”;牢固树立“大网宣”理念,组织引导官媒、自媒、网民同频共振,综合用好图文、动漫、音视频、H5等创新形式,吸引最大流量、奏响时代强音,以徐州网络宣传的热烈氛围、丰硕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网络文化;嘉年华;中国共产党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