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01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淑婷)4月29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赵兴友出席并讲话。

4月—6月是徐州市“春夏攻坚”专项行动时期,会议总结了今年前4个月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赵兴友指出,未来两个月对水和大气污染防控都是至为关键的时刻。对于省环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各县(市)区、各级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要落实到位,将工作部署变成工作成果。重抓村级污水治理问题,对镇级以上污水处理厂进行专项整治;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水治理;应对臭氧;严格落实大气协同治理方案;“五一”期间加强督查。在全面、稳步推进常规工作的前提下,加强督查、曝光、问责力度,主攻重点地区、重点断面、重点点位,精准发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