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行徐州分行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2021-04-29 1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行员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积极进取,农行徐州分行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岗推荐工作,4月27日,该行评选出41名同志为党员示范岗,并举行现场授牌仪式。

会上,农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必森号召全行以“三牛精神”开拓前行,“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就是传承和缅怀历史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投身农行转型发展。今年适逢农历辛丑牛年,我们应当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勇争先、誓创一流。”

优秀党员韩静代表示范岗党员发言,并现场作出庄严承诺:一是全力干好岗位工作,为群众做好示范;二是兼任支部支委工作,出色做好组织委员工作,为党支部干部做好示范;三是做模范党员,为全体党员做好示范。

示范岗党员及青年代表认为,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要回顾历史缅怀五四先驱,立足当下传承五四精神,展望未来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实现徐州农行业务新突破而奋斗。为此,党员示范岗及青年代表向广大党员及全体员工发出十大倡议:带头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带头转变作风,强化真抓实干;带头开拓创新,提高工作质效;带头服务基层,提高工作效率;带头调查研究,主动问计于民;带头严格执行,务实高效落实;带头团结奋斗,凝聚全行力量;带头依法合规,强化风险防控;带头廉洁奉公,弘扬清风正气。(农徐轩)

标签:党员示范岗;党员;农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