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公司与新沂市交通运输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9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徐州讯 4月26日下午,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与新沂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沂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站、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建立信息沟通协调机制,协同城市电网建设等方面达成协议,在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实施,发挥绿色能源优势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此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与新沂市交通运输局战略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双方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对构筑新沂地区安全高效绿色的能源网络,助推新沂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和里程碑意义。(晁昂 袁成虎)

标签:交通运输;供电公司;仪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