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邳州支行:爱老敬老 热情服务
2021-04-28 2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已近95岁高龄的全国拥军模范庄印芳女士为建行邳州支行营业部送来了一面锦旗,上书“爱老敬老,热情服务”四个烫金大字,见证了建设银行在关爱老年客户上所做的努力。

那是2020年9月1日,邳州建行营业部里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其中一位老人找到网点负责人王晶晶,说他受人之托前来咨询理财业务。通过询问得知委托人是全国拥军模范庄印芳,她因为身体原因没法亲自前来。考虑到客户身体原因,网点负责人立即将情况汇报上报。邳州支行副行长孙迎当即放下手头的工作,和网点负责人王晶晶冒雨前往庄印芳家,当面向庄印芳介绍了银行相关产品,并协助办理业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邳州建行一直坚持上门服务,多次为庄印芳办理产品转存,并竭力帮助庄印芳解决生活上的难题,购买生活用品,送到她手中,节日里也从不忘记去看望。庄妈妈激动的表示,“邳州建行服务周到,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让我非常的感动,这次将锦旗送到建行员工的手中,想感谢这些可爱的年轻人。”(徐建轩)

标签:建行;拥军模范;关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