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岁男童被卡洗衣机内 民警“开膛破肚”成功营救
2021-04-28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吴小娜 朱明)日前,睢宁县公安局睢河派出所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睢宁县永昶家园小区一名4岁孩童被卡在洗衣机里出不来,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看到眼前的一幕,民警有点哭笑不得,只见一名男童下半身被卡在洗衣机的甩干桶内,双手抓着桶沿,旁边的家长则是一脸焦急地将他拥在怀里。

经过多次尝试,民警还是无法将幼童从洗衣机里拽出。最终,民警找来了钳子、剪刀、小型切割机等工具对洗衣机进行破拆。为了防止切割过程中误伤到孩子,民警用切割机将洗衣机桶切开一个缺口,然后用钳子一点一点将洗衣机桶撕开。

经过4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孩子安全救出。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孩子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点惊吓。经了解后得知,男童之所以会被卡在洗衣机内,原是因为家长为了哄孩子玩,将孩子放进了洗衣机脱水桶内,不料男童在桶里玩耍一会后,怎么都抱不出来了。

五一假期将至,警方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注意儿童安全,远离生活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家用电器,将危险指数降到最低。

标签:洗衣机;民警;睢宁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