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沛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8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徐州讯 近期,沛县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到超市、饭店、加油站等地视察安全生产情况。

走进鹏泰超市,可以看到货架上货物摆放整齐,食品等物品都在保质期内,整个超市购物者秩序井然。在安全出口,代表们发现安全门被一些沙袋堵住,并堆放杂物,据超市负责人解释,因春节前极冷天气造成自来水管冻裂,安全通道漏水的问题,为保障职工安全暂时封闭了安全门。代表们向超市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出堵塞安全门的危害性和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超市负责人表示,他们将2天内整改到位,确保安全门和安全通道畅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安监办相关负责人对街道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形势的汇报。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同时加大整治力度,吸取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警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应急值守,储存好应急物资,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魏小兵)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