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金动力”系统发布 开启行业动力新纪元
2021-04-27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4月26日下午,以“澎湃动力 擎领未来”为主题的金彭“金动力”技术发布会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中国乌镇召开。作为电动三轮车行业首场“纯技术”发布会,“金动力”的发布开启了行业动力的新纪元,让电动三轮车行业从“外观变化的竞争”向“核心科技的竞争”转变,有力推动行业的技术革新。

当天,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副总裁刘静、张剑、师永胜,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郑培东、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丁天怀、沙利文大中华区执行董事郭铭,以及来自全国的50余名金彭核心大商出席本次盛会。

技术革新 “金动力”技术获国际权威认证

“金动力”系统是金彭自主研发的集“电机、控制器、减(差)速器”一套机电一体化技术,具有硬件配置高、输出动力大、承载能力更强等诸多优点,已申请五项国家专利,与普通的动力系统相比,承载能力高出50%以上,能够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该技术在今年的4月2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被一致认定为“国际先进”,是电动三轮车行业首项“国际先进”技术。

活动当天,国际权威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也对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全球市场地位和“金动力”系统在行业的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和权威认证。沙利文经过调研并查阅了大量的国内外数据,最终认定金彭电动三轮车自2008年至2020年连续13年全球销量第一、金动力系统在“同一路段、同等输出功率”下能够实现“同一路段,多拉一半”,切实帮助用户解决拉得少、跑得慢、跑不远的产品痛点。

为了致敬建党100周年,同时弘扬国货自豪感和荣耀感,今年,中央电视台特别推出“国货荣光”项目,支持民族品牌做强做大。当天,金彭集团正式官宣,将行业牵手中央电视台,正式开启金彭“金动力”的“国货荣光”之旅,奏响民族品牌的时代最强音。

醉心公益 金彭启动“宝贝回家”计划

一直以来,金彭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免费午餐”等公益活动,坚持让“品牌不是冰冷的符号,而是温暖人心的力量”。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金彭率先推出又一项品牌公益创举——联合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金彭“宝贝回家”计划。金彭“宝贝回家”计划的内容包含:每卖一辆金彭金动力车型,向“宝贝回家公益基金”捐赠一元;全国16000家门店,成为“宝贝回家”联络站,设置寻子专栏;定向资助生活困难的宝贝及其家庭,符合条件的优先提供就业;免费护送“宝贝”回家,免费支持“宝贝回家”大型寻亲活动。

金彭集团表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的初心,金彭将永不褪色。未来,金彭将举办更多的技术发布会,以创新驱动企业成长、用科技创造美好未来,让更多的用户爱上“中国造”。

标签:国际权威;认证;宝贝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