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铜山支行团支部开展社区金融服务活动
2021-04-2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响应金融知识进万家号召,落实推进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战略政策,4月16日,建行徐州分行铜山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走进风华南苑社区开展社区金融服务活动。

铜山支行团支部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易拉宝以及精美手册等,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电子医保卡特点功能、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等,现场帮助了社区居民免费开通激活电子医保卡、推介了丰富的金融产品,并耐心解答手机银行使用、人民币真伪鉴别,人民币现金收付等问题。

此次徐州分行铜山支行团支部进社区服务活动内容涵盖全面、服务面广。一份份传单的传递,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微笑的讲解,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理财观念的同时把识别金融诈骗、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传送给千家万户,受到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铜山支行团支部将持续开展惠民金融服务活动,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标签:团支部;支行;社区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