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汉兴街道:“三项举措”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26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徐州讯 连日来,沛县汉兴街道党工委立足实际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汉兴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牵头的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安监办、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等职能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街道实际研究制定创建工作节点计划,将创建工作分解到各个单位、村居社区,责任到人。

加强调度,有序推进。3月底,汉兴街道召开了创建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21个村居(社区)、21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参会,安排部署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该街道定期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确保按照进度有序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近期,汉兴街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安监办组织人员在村居、社区、小区、企业、主要道路两侧等悬挂条幅80余个、张贴宣传牌40余块,电子屏宣传100余条,在居民小区散发宣传单3000余份,不断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让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杜广化)

标签: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汉兴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