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铜山区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中来,以开新局、谱新篇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3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卫健委在凤冠山烈士陵园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支柱”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委属各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庄严肃立,向凤冠山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张永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内容。

随后,参观学习人员来到川上村,实地感受自园博园项目实施以来,川上村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系统推进规划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布局、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新变化。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自己从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深地洗礼,感受和体味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实内涵,在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谋划发展、务实笃行,奋力开创铜山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记者 张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