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员”来了!沛县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重上“前线”
2021-04-23 10:54:00  来源:沛县融媒  
1
听新闻

一声动员令,一批退出现职领导干部主动“集结”,为充实重点工作力量,让想干事者有“舞台”,徐州市沛县住建局选派了38名项目帮办员,这批项目帮办员身份“特殊”,他们都是退出领导岗位后主动响应组织号召重返“主战场”的“常青树”。

一直在领导岗位工作的他们,在一线干得如何?这个全新的角色会给所服务的单位,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走,咱们去瞧一瞧!

近日,徐州沛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领10名退出领导岗位尚未退休的科级干部出发了,这10位干部是沛县10个在建重点项目的帮办员。

他们先后走访了阳光小区五期项目,汉源大道、东风路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湖西职业技术学院等10个在建重点项目。

走访中,10位项目帮办员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帮办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项目顺利推进出谋划策。

沛县郝寨一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常务副经理 陈华 :我们项目有困难可以通过帮办员向上级反应,真真切切地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

东风路改造项目负责人 李振平 :“帮办员对我们项目的协调、督办、进展都给予了很多帮助。”

据了解,去年7月,沛县县委从退出领导岗位的“二线”干部中,向基层选派了一批“党建指导员”“党风监督员”“企业服务员”“项目帮办员”“工作督查员”“信访调解员”“学校辅导员”。

其中,有38名“二线”干部被选派到沛县住建局担任项目帮办员,上任以来,他们迅速融入角色,以全新的角色给所服务的单位带来新的生机,协助重点项目办理评审、审批、验收等手续,推进38项重点城建项目顺利复工。

项目帮办员 李天杰 :我们这些二线同志会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深入一线,发挥余热。

沛县住建局党委委员 人防办副主任 杜光明 :希望每一位帮办员都能发挥他们的作用,对沛县重点城建工程顺利推进出谋划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