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合作、共创共赢 长三角睢商产业科技人才联盟成立
2021-04-21 10: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8下午,长三角睢商产业科技人才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睢商产业科技人才论坛在苏州举行。

此次会议以“聚焦‘双千双百’ 同心奋斗奋进,共创共赢长三角 奔跑建设新睢宁”为主题,旨在通过汇集、团结、凝聚睢商力量,借力长三角产业科技人才优势,深化合作、共创共赢,助力睢宁经济产业发展。

长三角睢商产业科技人才联盟由长三角地区11家商会及900余家睢商企业组成。通过实行轮值制度、建立分链机制、搭建共享平台,协调解决区域限制、信息交流不畅等问题,精准匹配睢宁现有产业链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共赢。目前,联盟已成立了精密制造分链和纺织服装分链,梳理产业上下游企业,已有7家商会的89家企业实现建链。

在长三角睢商产业科技人才论坛上,8家异地商会代表围绕商会发展现状、地区产业布局以及对睢宁发展建言献策展开交流;5家重点企业、主导产业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所属产业进行剖析并对睢宁行业发展提出前瞻性建议;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睢宁科技人才现状以及联盟成长前景进行分析。

会议还签订了企村联建投资意向、睢宁县精密制造产业园联建等协议。(徐报融媒记者 李宁 刘作霖 通讯员 仝菊)

标签:长三角;产业科技;共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