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公积金贷款售楼处现场办结 2小时放款一站式受理
2021-04-16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睿)“原来准备请假一天才能跑完的贷款手续,没想到在售楼处就一站式办结到位,2小时不到贷款就放下来了。”4月16日上午,徐州市民张先生在中海淮海世家售楼处购房现场成功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成为公积金贷款现场办结的受益者。

近年来,徐州市公积金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3550”改革意见》,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及互联网功能,通过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贷款审批时限15天调整为3个工作日。在此基础上,此次又与担保公司、委托贷款银行联合,到开发公司售楼现场为购房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受理、担保、抵押、放款一条龙服务,实现了公积金贷款即时受理,即时办结、即时放款,从贷款申请至贷款发放全程只需2个小时,公积金贷款真正做到“只见一次面”。

徐州市公积金中心贷款处处长李文韬表示,像这样通过移动数据模式在售楼处现场等任意场景下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在全国尚属首例。公积金中心带着数据来跑腿,让职工一次都不跑,充分感受到了“徐州公积金,服务好贴心”的便利,也为全国公积金行业智慧服务再升级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案例。

标签:公积金贷款;徐州市;贷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