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阳里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1-04-16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王琳)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丰县中阳里街道团工委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深入机关、校企、社区和广场开展“四进”活动,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中,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中阳里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发放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中阳里街道团工委联合凤北社区团支部团员及志愿者到丰县人民路小学向阳小区和博大农机公司,向学校师生和公司职工讲解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增强了宣传教育的氛围,提高了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中阳里街道团员志愿者联合警务室走进多个社区,深入党群服务中心、小区和老年活动中心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会、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效果和影响力。

在刘邦广场内,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以陈列法治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参与度,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标签:国家安全;宣传;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