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程学院举办“办人民满意教育 做最美徐州教师”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1-04-16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14日,徐州工程学院在中心校区学生剧场举办了“办人民满意教育 做最美徐州教师”教职工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洋出席活动。相关学院(部门)书记、分工会主席、文体委员及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7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爱、对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自豪之情,充分展示了教师、职工为人师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一个个敬岗爱业的平凡小事,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师生。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张宇老师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翔兮、艺术与设计学院顾行健等2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薛成成、教育科学学院姚静、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茜、人文学院朱若溪、外国语学院聂佳旭等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金融学院刘欢等9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校领导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陆泽歆 周鼎)

标签:教育教学;学院;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