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动态|徐淮两地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融合联学共建活动
2021-04-15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利用淮海经济区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月15日,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特联合淮北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促进区域公积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深化党建融合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徐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支部书记、机关和营业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以及淮北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祭扫革命先烈,向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活动过程中所有党员追忆历史、追思英雄,接受洗礼、在情感上产生共鸣、思想上接受教育、精神上受到鼓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史知识“动”起来、“活”起来,更增强了区域公积金系统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遗志,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共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辉煌。(张扬 王睿)

标签:公积金系统;党员;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