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供电:强化后勤保障 服务公司发展
2021-04-15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睢宁县供电公司后勤保障部门—鑫达物业公司开展了后勤服务保障专项行动,以抓好“交通管理、安全保卫、水电维修、食堂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来促进公司发展。

后勤保障工作是企业发展基石,在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营销服务上发挥着重要保障作用。当前也是该公司生产经营、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的重要时期,如何在这个重要时期维护好该公司良好的生产秩序,创造一个优良的办公环境,提供高品质的后勤服务,鑫达物业公司在广泛征求了管理部室、生产部门和营销部门的意见后,制定了“关于开展后勤保障专项行动方案”,方案涵盖了“交通管理、安全保卫、水电维修、食堂管理”等多个方面,包括:车辆“体检”、驾驶员素质测验、消防器材检测、安全保卫人员考核、办公区域水电安全检查、食堂原材料质量抽检等共计11项具体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自4月13日起至4月19日结束,为期一周。该项工作结束后,鑫达物业公司将进行总结梳理,把好的做法和管理经验固化成管理工具,运用到今后常态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许智海)

标签:后勤保障;物业公司;安全保卫
责编:郭玲玲 崔欣